(●°u°●)​ 」

白雪公主之魇魂师一锅炖

人设三哥哒,ooc预警

惊!魇魂师全体成员参与演出——《白雪公主》!

这是之前码的,那个时候顾老板新姘头还没出来所以没塞进去(跪)我我我还是!坚定不移!笑面狐X顾老板QWQ(其实我内心有大胆的猜测不知道对不对……)

公主:祁峰

王子:祁荣

小矮人:小不点(划掉)暴脾气(划掉)自带气场名厨姑娘

猎人:笑面狐

皇后:顾明堂

国王:渡梦使喵


【白雪公主上——】

公主祁峰(小声,忿忿不平):为什么我演公主啊?就冲小爷这姿色怎么说也应该是王子啊!

王子祁荣:闭嘴,好好看台词。

祁峰:是是是是,王子你提早上了,你要后面才上叭,你要是想提前上那你来当公主啊——啊啊啊啊,王子打公主啦啊啊啊!!!

【白雪公主美丽善良,是个人见人爱的姑娘】

祁峰:人见人爱个鬼啊!

【可惜,白雪公主母亲去世后,国王又娶了一位王后,这位王后是个恶毒的女巫,皇后上】

皇后顾明堂:……魔镜魔镜,(看台本)……这个世界上最美貌的……女人是谁?

一旁的猎人笑面狐(蹦跶):是你是你是你!!!@*¥%#*¥#@(被众成员拖下去)

【皇后知道白雪公主是世界上最美貌的女人后,决定派猎人杀掉白雪公主】

猎人笑面狐(龇牙笑):请问皇后陛下,我完成任务以后,可以篡位嘛?可以和皇后您一起——

皇后顾明堂(踹):……滚。

一jio把笑面狐踹到森林——

猎人笑面狐(看见远处的公主祁峰):你给我站住!杀掉你以后,亲爱的皇后就是我的啦!~

公主祁峰(跑):啊啊啊啊什么鬼啊!救命啊(飙泪)!

【猎人看见貌美的白雪公主,善良的白雪公主楚楚可怜,猎人不忍心下手,放过了白雪公主】

祁峰:旁白别念了啊啊!救我啊!

公主祁峰逃到一个小木屋前,敲门。

公主祁峰:有人吗?

名厨姑娘(自带气场打开房门):——干嘛?

祁峰(被吓到):噫噫噫噫我我我——

名厨姑娘(挥菜刀):你你你你个啥啊!说,凭什么你这个演技0分的人妖可以演公主,我一个明明就是女的不能演,啊?!

祁峰:呃……可能,你的身高更合适?——啊啊啊啊救命啦,小矮人杀公主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——

【善良可爱的小矮人收留了可怜的白雪公主,他们一起快乐地生活在森林里,与森林里可爱的动物们相亲相爱】

祁峰:……我不想演了,让我下台吧……

【可快乐的日子没有持续多久,恶毒的皇后知道白雪公主没有死,带着毒苹果来到小木屋前,骗纯洁善良的白雪公主吃了下去,白雪公主倒地X—X】

皇后顾明堂(面无表情):拿去,吃。

祁峰(这一看就是有毒的啊能不能有点演员修养!):我不!

皇后身后的猎人笑面狐(拿起苹果sei进祁峰嘴里):让你吃你就吃,哪来那么多废话。要是我家皇后喂我吃苹果就算有毒我都吃好吗?!你真是身在福中……%¥@#*%*(被顾明堂拖走)

祁峰(无奈倒地):啊,苹果有毒!

名厨姑娘(看着祁峰,自带气场):死了啊,那埋了吧。

倒地的祁峰(默默流泪):说好的我是个人见人爱的公主呢……

【小矮人悲痛欲绝,这时,帅气的王子骑着马路过了小木屋,被公主的美貌吸引,情不自禁的下了马,走到水晶棺前——快亲快亲快亲啊啊啊啊啊亲啊啊啊按头按头亲啊啊啊快亲!!!】

祁峰:旁白什么情况?!!等等等,祁荣等一下,我还没准备好——唔——

【王子的真爱解救了公主,从此王子与公主过上了没羞没臊的幸福生活~~~】

谢幕~撒花✿✿ヽ(°▽°)ノ✿撒花

——

以下各位为《白雪公主》绞尽脑汁想的广告词

祁峰:惊!白雪公主竟然如此优雅如此好看如此美丽!不来看的人都后悔哭了!!!

祁荣(提走祁峰):……来看。

厨娘(手拿菜刀敲锅碗瓢盆):来不来!问你一句!你来不来看,啊?!!

笑面狐:白雪公主之猎人与皇后相亲相爱,激[表情]情[表情]对白~~~敬请期待!~

顾明堂(黑脸):……

渡梦使:emmm众演员倾情巨献,原汁原味(?)展现经典作品《白雪公主》——为什么我堂堂渡梦使大人还要写广告词啊?!!还有我演国王我怎么没有出场啊啊啊!


亲!~要票子伐?~来看哦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