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●°u°●)​ 」

魇魂师众人买衣服之八仙过海各有特色

人设三哥哒,ooc预警_(:з)∠)_

如果五位小哥哥一起逛街买衣服会怎么样?

小声bb:其实我觉得不穿会更好(打死)

灵感(梗)来自于峰峰出场一天就换了三套衣服

有好多衣服可以买可以穿真好啊——来自一个吃土咸鱼的废柴发言


逛街买衣服——

某一天,五位suai哥一起去了某商场。

五位小哥哥买起了衣服。


祁峰买衣服之金主爸爸的腿我抱定了:

祁峰(星星眼):荣啊!快看这件衣服!限量版的!(✧◡✧)

祁荣(打开手机支付宝,抬头看):哪一件?

祁峰:(手忙脚乱)这一件,这一件,哦还有那一件!等等……还有这一件!——哈哈这样我就可以把全套集齐啦!

祁荣:……好。

祁峰(等祁荣付钱时,小心翼翼):我这样是不是有点烧钱?

(祁荣扫码付完款,刚要说话)祁峰(拔腿狂奔):哈哈哈哈或或或或不管了,钱都付过了想要退都不可能!哈哈哈或或或……


祁荣买衣服之你开心就好

祁峰(动手动脚):这件和你很搭哎,这件也不错?哎哎哎,这件,很好!我觉得不错!要不都买了吧?

祁荣:……

祁峰(拉):我们再看看……哦!夏季新品,拿一件!打折!——再拿一件!

……

导购:(好像没我什么事儿了?)


笑面狐买衣服之如果不挑三拣四我就不是你的狐了:

笑面狐(看着远处满载而归的祁峰):顾明堂?明堂?顾顾?明明?堂堂?~~~

顾明堂:……干嘛。

笑面狐(笑嘻嘻):我也想买衣服吖o(*^—^*)o

顾明堂(满脸黑):我不想再陪你2个小时在那儿挑衣服,不是嫌人家图案不完整就是嫌人家衣领不对称,谁陪你出来都是倒了八辈子霉。

笑面狐:……

顾明堂(阴沉着脸,快速离开):下次别让我陪你出来了。

笑面狐(追上):哎,别呀,那下次你挑衣服我陪你好不好~


顾明堂买衣服之最快的男人还没好好感受衣服就买好了

笑面狐(看顾明堂):……

顾明堂(斜眼):看我干嘛?

笑面狐:你进店三秒……挑好了?

顾明堂:嗯,三秒够了。

笑面狐(扑):不行!你都没给我机会,让我帮你换衣服呀!~来呀~


老中医买衣服之您的穿搭似乎很有个性:

秦玖(站在镜子前打量自己):我觉得这件衣服衬托出了我的迷人和帅气。

皙老弟(冷漠):我觉得这件衣服不是露肩的。

秦玖(思考):可我觉得露肩会更好看。

皙老弟(冷漠):……会更sao倒是真的。你还不如试试看隔壁那家,比较适合你的风格,这家有点前卫。

秦玖(点头):嗯嗯我知道了……

秦玖(把刚刚试过的一堆衣服“咣叽”扔在营业员前):这些我都买了!

皙老弟(炸毛):你到底有没有听我说话?!


皙老弟买衣服之穿什么可以偷渡欧洲

皙老弟:我不要衣服?!

秦玖(嘿嘿脸):你看多好看啊~还有这一件,辣么可爱!你真的不试一试吗?

皙老弟:你给我滚蛋!我说了不要!

秦玖:哦还有这个,毛线球要吗?买一送一还挺划算的,哦还有那个圣诞老人时装,我们年轻人就要时髦一点,不如也要了吧?说不定穿上以后就是欧皇在世,抽符次次ssr,再也不用担心别人嘲笑自己的脸黑登等级啦!

皙老弟(炸毛):你不要脸我还要脸呢!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总之帅哥们都顺利买好了自己的夏季衣服,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皙老弟:汪?!


评论

热度(4)